close

   Ring_01.jpg   

我的婚戒是老公自己設計的,他並不是珠寶設計師或是做相關行業的人,這只婚戒算是他的初體驗。當初打算結婚的時候,其實我們逛了很多店,從百貨公司到精品專櫃等等.....說真格的,都很貴!!

 

在當時,我了解老公很想買品牌與價格都非常高昂的戒指來做為婚戒,但對事業才剛起步的他來說,這是個不容易的事......所以我本來對婚戒就沒有抱持一定要有的想法,單純的只想為訂婚與結婚的花費省點錢,畢竟這些都只是形式上的東西,我並不在乎!!反而是之後的婚姻相處以及生活細節等,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。

 

交往不到一年會突然決定訂婚的原因,其實是某一天我娘直接把老公叫來家裡,劈頭就問他有沒有打算結婚?沒有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!!”......等等,嚇得我老公直說他要娶、要娶!!,達成共識之後,二個人就當著我的面討論起婚事(那不就是我娘求的婚......@@),所以並沒有一般常有的求婚畫面,而我也就這樣被訂下來了~

 

碰巧的是,我生日之後再半個多月就是訂婚的日子,那天老公早就叮囑我下班的約會,要穿正式點,他要帶我去吃生日大餐,連餐廳也沒告訴我是哪間,只說是在京華城附近......眼看到了餐廳門口,才知道是頂頂有名的勞瑞斯餐廳(當時只是想生日要吃這麼高級喔?)~


的確~那是個非常適合情侶與夫妻談情說愛的地方,燈光美氣紛佳......所以我也吃得不亦樂乎(愛吃是我的天性),直到可愛的女服務生唱著生日快樂歌,並且捧著小巧的蛋糕出來,老公也單膝跪下拿出戒盒,我才驚覺這不是單純的生日慶!!

 

老公說這只鑽石戒指是他自己畫設計圖請珠寶店師父特製的,是以我英文小名BoboB作為設計的發想,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是由大小二個圓構成,他說因為沒辦法給我像BVLGARI或是CARTIER那樣的戒指,所以就自己設計一個專屬於我,屬於他未來妻子的戒指~


是的,很感動......現在每每當我看著手上的戒指亦或回想求婚的畫面時,總忘不了那時的悸動與甜蜜,那時的場景會是我與老公在攜手共度未來歲月的美好記憶,也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戒 設計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職人妻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