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-1.jpg   

家裡這隻小豬是前公司同事送的。

 

它應該算是結婚+新居+離職的禮物吧(剛好都在差不多時間)!打從跟我們到新家後,就扮演著「守護神」的角色,每天幫忙把守著大門入口處。小豬通常站著的時間居多,除非到該清肚子了,才會幫它翻翻身,整理清潔一下。

 DSC_2560.JPG 

小豬很乖,從沒開口抱怨過站崗的時間太久或位置不佳的問題,所以我想它應該是很滿意現況。畢竟,老公除了要餵飽米蟲之外,拿銀子塞小豬肚子也是每天的功課,而以小豬目前飽嘟嘟的程度,我想老公應該有盡責的餵食吧(不然米蟲會很傷心的)!否則它肚餓事小,米蟲沒零用錢花可就問題大了。如今,眼看再二個月小豬就站滿一年了,有考慮過是否要幫它增加站崗的伙伴,可是想來找去都沒有合適的(要幫它找女伴嗎?),也不知道它會不會覺得寂寞(雖然有我這人妻陪伴),這也是因為它都很安靜的關係。

 

小豬見證了我們「起家厝」從無到有的過程,雖然現在有很多地方還沒弄好,但一步一步的走來,都是令人感動的回憶與點滴(當然也有爭執與疲累啦!),也正因為如此,我跟老公特別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小豬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?!不然也沒看過它有不滿或想要走的意思,它很盡責陪著我守在家中等候老公回家,在我打掃的時候、看書的時候、玩Facebook的時候...........以及很多很多時候。因此,它是我最愛的小豬,也是第一隻被我喜愛的豬(沒辦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)

  DSC_2551.JPG  

小豬,要永遠當我們家的守護者喔!!(老公,輩份一定是你比較大咩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專職人妻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