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P1030398.JPG  

某個星期六下午老公帶米蟲去中醫院回診。結束後,想說好不容易來台北,那就來個周末夫妻小約會吧~打算吃頓晚餐後再去逛Sogo和敦南誠品,過過台北都市的夜生活,阿不然我這宅婦真的會變〝呆〞捏~

 ( 謎之音:本來就呆了 > < )


「老婆,晚餐想吃什麼嗎?」老公問米蟲,他知道晚餐時間最好盡量準時,不然米蟲暴走的機率很高。

「恩~我想吃ANIKI耶~」人妻我突然想起這間店,而且出外用餐米蟲比較不喜歡去中式或日式餐廳,因為這些都是老公和公公常做的菜,而且也比大多數的店好吃,所以米蟲都會挑西式、美式或異國料理。

「ANIKI?是什麼店?在哪?」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老公,狐疑的問米蟲。

「喔~我帶你去就知道啦!!」反正米蟲是 美食GPS,跟著走就對啦~

 01.jpg  

到了店門口,只見掛了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招牌,就叫  ANIKI ,而且還畫了張兇臉在腳落,很是有個性,還滿適合我家老公的(噗)

02.jpg  

店內一進門除了吧檯外,旁邊還放了台重機。另外,店家很巧妙的用彈珠檯來當桌子,讓老公整個玩興大開,停不下來了捏.........真的是 X@%&@!

 03.jpg  

直到翻開菜單,老公才驚呼:「是漢堡店喔!!」可惡!人妻一開始就說了呀!都沒聽進去捏(飛踢)因為老公聽到店名就一直以為是要去吃日式料理,他沒想到居然是日本名字的美式漢堡店(噗)!?沒辦法最近人妻一直想吃漢堡,所以一直在找好吃的漢堡店(其它幾間有空再說)剛好這間位在誠品和Sogo中間,又是口袋名單之一,怎麼可以不來試試捏~

08.jpg     

點好我們要的餐點之後,老公又繼續玩他的彈珠檯,直到凱薩沙拉上來了還在玩.........一一|||算了!不想理他的我自顧自的吃了起來)

 09.jpg  

除了凱薩沙拉之外,主餐我們則是點了日式照燒雞腿漢堡燻鮭魚起士夾心三明治,飲料是無限續杯喔~餐點來的時候,人妻就直接把漢堡和三明治混拼在一起了,這樣看起來不就更豐盛了嗎?!(大概只有自己覺得.........

 

這間店是我目前覺得好吃又不貴的漢堡店之一(以東區的消費來比較囉!),所以人妻後來又拉了老公再去吃一次(最近真的很想吃漢堡咩~),覺得還是不錯喔~

果然是眾多漢堡店裡的 ANIKI !!


對了~下次不找有可以讓老公玩遊戲的店了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專職人妻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