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.jpg   

又到了周末我們夫妻倆可以一起休息的日子了。

平日老公都得早出晚歸的為生活打拼,而米蟲在作息上也就盡量配合全哥,讓彼此有更多相處的時間,所以大概都比全哥早或晚半小時起床和入睡(人妻咩~~)。因此,只要到了周六這天,我們夫妻倆通常是一直狂睡不起(累垮了),老公 比我好一點大概,最晚中午就會醒了。而米蟲.........可以一直睡到下午,這是因為平日睡眠很淺又過度疲倦的關係,有試過不要躺這麼久,但是反而身體會一直呈現很的狀態(唉)

 

這天也是固定得回中醫院回診的日子。在家休息夠了之後(睡飽飽囉!),老公就帶著米蟲到台北的中醫院,把脈問診後,老醫生就告誡要運動、多休息、別緊張、要放鬆........等哩哩扣扣的戒律(嗚)

好不容易領了藥走出醫院門口,老公第一句就問:老婆,肚子餓了嗎?想吃什麼?」

「你怕我暴走厚?」米蟲瞇起眼睛。

「對呀~所以先問妳想吃什麼阿!!不然等妳肚子餓就來不及了!!」

哼!算老公識相,知道米蟲禁不住。所以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我們決定去國父紀念館那附近探探險,看看有沒有可以試試的餐廳,大不了就踩踩囉~(最好妳禁得起雷!!)

 02.jpg  

騎著小黑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繞了幾圈之後,在眾多讓人眼花瞭亂的餐廳裡,米蟲相中了這間看起來小巧溫暖的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  ,門口放著供人參考的菜單非常吸引米蟲,老公牽著米蟲的手推開門才發現裡面幾乎已經沒坐位了,不過幸好店員說還有二個人的位置,呼~所以還好我們可以試試這間有趣的小店。

 

夫妻倆研究了一下菜單,老公決定試試〝羅勒雞肉麵〞(ㄟ.........又不是義大利麵餐廳,踩雷可不管吶~),米蟲則是點了〝光輝英倫早午餐〞(看起來就很好吃阿!),另外再加點個凱薩沙拉(我要吃滴~)來補充纖維質,這樣營養才會均衡阿~~

等了一會,我們還在觀察店內擺設和裝璜的時候,凱薩沙拉先上來了。恩~視覺上看起來很不錯捏!!醬汁的調味不會膩口,蔬菜也滿新鮮的,很好吃捏~~

05.jpg   

(沙拉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)

接著,被我不看好的義大利麵上桌了,沒辦法.........在外頭踩了好多次義大利麵的,所以米蟲才會不期待全哥選的餐點,但是老公說他不想吃麵包了........一一

 「好吃喔!!」老公讚美起那盤被我冷落的義大利麵。(通常我都會偷挖來吃滴)

「真的嗎?」米蟲狐疑的說。該不會是想我幫忙吃吧??

「老婆,吃吃看吶~」全哥開始了起來,想讓米蟲試試那好味道。

「唔........好吧!我有點不情願的拿起叉子隨意吃了一口。X!!還.真.的.滿.好.吃.的.捏~~特別是那濃稠的醬汁,吃的出來是有用心的,不像有些店不但稀稀的,也沒啥味道,這家的義大利麵真不錯耶~~

  04.jpg  

接著米蟲的〝光輝英倫早午餐〞 上桌囉~~

呵!!快滿出盤子的豐盛早餐,讓我不禁露出滿意的笑容,比起某些有名的早午餐店那小鳥般的食物,這樣的餐點不但重視食物本身的味道,也滿足客人在視覺上的享受。裡面不但有二塊沉甸甸的酥炸魚排,還有炒蛋、炒菇、土司、水果........等,真的讓米蟲吃的很痛快(有飽喔~),雖然也是因為有先吃一盆沙拉,還吃了老公的麵麵........(很豬捏~)

01.jpg

(老公搶在米蟲只吃一口時拍到的,不然..........)


沒想到這天誤打誤撞到的一間小店,居然有著我們夫妻喜歡的美食,也許以後不一定要先做功課找餐廳了!!(只要妳吃到雷店不暴走就好了)


03.jpg   

牆面上的圖真的很可愛捏......^^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專職人妻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